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11月07日 星期三

中国社会发展与人权事业进步主题边会及展览在日内瓦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11月07日   第 03 版)

  据新华社日内瓦11月5日电  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国别人权审议工作组第31次会议期间,中国相关社会组织5日下午在位于瑞士日内瓦的万国宫共同举办“中国少数民族发展与人权进步”主题边会。

  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副秘书长刘凯阳表示,中国是一个多民族国家,国家保障各少数民族的合法权益,各民族平等团结互助和谐。

  中国国际交流协会代表系统介绍了中国的民族政策及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来自中国少数民族对外交流协会的代表通过生动案例,介绍了政府保障少数民族合法权益的做法。

  据新华社日内瓦11月5日电  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等中国社会组织5日在日内瓦万国宫举办“改革开放40年中国社会组织的发展与人权事业进步”主题边会。

  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副秘书长刘凯阳在会上表示,在政府鼓励和支持下,中国社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人权事业进步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新华社日内瓦11月5日电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共同主办的“新时代中国人权事业的发展”展览5日在日内瓦万国宫开幕。

  这是中国在参加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三轮国别人权审议前夕举办的展览。

  本次展览共展出100余幅图片和10余部微视频,从生存权和发展权,经济、社会及文化权利,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特定群体权利以及环境权利等多个层面,全方位展示了新时代中国人权事业的发展进步,以及中国为推进世界人权事业作出的贡献。

展现坚定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努力
海外人士看好民营经济发展前景
第三次“1+6”圆桌对话会联合新闻稿
巡回宣讲四十年成就
中国社会发展与人权事业进步主题边会及展览在日内瓦举行
昆山市重奖“头雁人才”团队
推进高水平开放 推动高质量发展
维护多边主义 共建开放型世界经济
巍山退休干部自我管理有创新
责编:聂传清 徐佩玉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