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20年02月17日 星期一

共克时艰

《 中国能源报 》( 2020年02月17日   第 23 版)

  山东电科院党员突击队

  为海阳核电提供支持

  本报讯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国网山东电科院党员突击队近日在疫情中逆行显担当,发挥专业优势,为海阳核电站提供技术支持,顺利完成1号发电机A修特殊预防性试验,获得海阳核电站的高度评价。

  (王继豪 曹志伟)

  

  启东市供电要求

  快速响应客户报修

  本报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网江苏启东市供电公司要求所有一线在岗人员尽一切可能减少与客户的正面接触,响应更迅速,抢修更高效。

  同时,为避免农村客户因家中长时间停电、频繁在村里走动,增加感染风险,该公司要求对每起客户报修必须第一时间响应,并电话指导客户自主排查故障;若不能自行排查,再由值班人员赶往现场抢修。

  (李华 陆欢欢)

  

  赤城县供电青年战疫

  突击队保电有担当

  本报讯  为保障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居民用电安全可靠,国网冀北电力赤城县供电公司团支部近日组织青年战疫突击队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对县医院、中医院等重点场所配电线路及电气设施进行检查,并对存在的隐患及缺陷制定专项解决方案,保障电气设备健康稳定运行。

  (杨松)

党员抗疫勇争先
新一轮农网升级提前达标(农网升级)
惠民用心 点赞真心(采访手记)
共克时艰
光明使者扶贫“疫”线(“疫”线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