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20年02月10日 星期一

简讯

《 中国能源报 》( 2020年02月10日   第 11 版)

  兰州供电党员服务队 

  投身防控疫情一线

  本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网甘肃兰州供电公司党委向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出倡议书,倡议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该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进入状态,9支共产党员服务队、467名党员投身防控疫情一线,覆盖电网调度、输变配运维、供电服务等各环节,勇挑重担。

  期间,兰州供电公司全面梳理辖区医院、卫生院、医疗用品生产厂家,在春节保供电巡视的基础上,对供电线路再次开展拉网式巡视,对涉及的供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量身定制保电方案,做好保供电应急安排。

  (何英 罗乂康)

 

  中卫供电党员服务队

  为防疫检查站接电

  本报讯 1月30日,国网宁夏中卫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紧急出动,为沙坡头区香山乡凉水村疫情防控检查站接通临时用电,为当地防治疫情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香山乡政府在公路周边搭建临时疫情防控检查站,并派专人进行蹲点测温,在搭建过程中,供电成了问题,他们立即和中卫供电公司取得联系并告知用电需求。在接到任务后,该公司立即组织党员服务队到达现场进行勘察,制定临时供电方案,高效完成了1000米集束导线和综合配电箱的安装调试工作,仅用6小时就为检查站通电。

  (马君)

 

  张掖供电抗疫保电

  员工积极向党靠拢

  本报讯 防疫保电是命令,责任担当是使命。截至2月5日,国网甘肃张掖供电公司组建了7支青年突击队,其中22名入党积极分子写下“请战书”,要求加入党员突击队,表示愿意放弃轮岗休假,长期驻守岗位。同时,多名团员青年在疫情“火线”再次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强烈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誓夺抗击疫情胜利的坚定决心。

  (张榕培)

 

  平原县供电党员服务队

  力保医院用电可靠

  本报讯 2月1日,国网山东平原县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该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救治定点医院,对供电线路及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消除用电隐患。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该公司将救治定点医院作为保电重点单位,建立 24 小时联系沟通机制,指导协助做好内部用电故障处置,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医院安全可靠用电。

  (张峰)

资讯
江西电力:党员争先参战 决胜抗疫保电(防控疫情·党员勇争先)
天津电力:战疫第一线彰显党员担当
简讯
“绝不能因疫情影响让脱贫户再返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