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

教育培训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2月02日   第 23 版)

  晋城供电推进主题教育 

  着重解决好群众忧心事

  本报讯  国网山西晋城供电公司日前透露,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聚焦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忧心事。

  (徐国斌 黄佳)

  

  金昌供电举办

  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履职尽责能力,国网甘肃金昌供电公司近日与金川集团公司党校携手组织开展了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培训旨在帮助党支部书记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实践中去,全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坚持“两手抓”,确保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共进。据悉,该公司和金川集团公司党校多次沟通,为培训配备了强有力的师资力量。

  (郭仓录)

  

  日照组织开展电力行业

  7个工种职业技能竞赛

  本报讯  近日,由山东省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共青团市委、国网日照供电公司共同主办的一级职业技能大赛在日照供电公司电力实训基地举行。

  竞赛涉及电力调度员、电能表修校工、配网不停电作业工、变电检修工、电力监控系统运行维护人员、营销服务、电工7个工种。据了解,各工种第一名选手可以申报“日照市五一劳动奖章”“日照市技术能手”“日照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赵霞 秦政)

  

  忻州供电培训

  规范执行两票

  本报讯  为提高两票(工作票、操作票)的执行水平,国网山西忻州供电公司近日分专业、分层级举办《两票执行规范》培训班。

  同时,该公司组织各县公司网改管理人员和工队负责人对工作票的签发、领用、执行、收回四个流程提出具体要求,确保现场施工安全。 

  (王彩云)

  

  怀安供电组织开展

  主题教育廉洁党课

  本报讯  11月26日,国网冀北电力怀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廉洁党课。

  专题党课上,该分公司纪委书记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容及实施细则等方面入手,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典型案例,对公车管理、办公用房等方面的要求作了专题讲解。

  (苏鑫)

  

  康保供电召开专题会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本报讯  近日,国网冀北电力康保县供电公司党委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薛海龙)

乡村振兴
只为深度贫困区少小民族用好电(精准扶贫)
教育培训
清洁取暖
涡阳县供电: 强农网 促脱贫(图片新闻)
高空作业27年 练就一身“硬功夫”(匠人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