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

清洁取暖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2月02日   第 23 版)

  白银供电倾情服务 

  电采暖寒冬惠万家

  本报讯  11月22日,国网甘肃白银供电公司在景泰县红水镇对卫生院、部分村民家中的电采暖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认真做好采暖电力设备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有针对性地落实好供电风险防控措施,保证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确保全县客户今冬清洁取暖安全。

  据了解,该公司对新报装的148家电采暖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尽力缩短客户接电时间,新建10千伏线路3.5公里、0.4千伏线路7公里,安装变压器7台、总容量2800千伏安,第一时间完成了供电任务,提升广大客户的用电满意度。

  (张红平 万国胜)

  

  阳原县供电加强

  冬季供暖用电服务

  本报讯  11月25日,国网冀北电力阳原县供电公司开展了“煤改电”服务日活动,进村入户开展“煤改电”服务保障及电采暖设备使用知识宣传。

  据了解,该公司紧密跟踪气温变化趋势,动态开展电网负荷分析工作,及时发布恶劣天气预警;提前做好电网运行风险管控,开展“煤改电”重点变电站、线路排查评估,同时,加强运维检修、状态检测和风险防控。

  此外,该公司还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及时掌握“煤改电”负荷接入情况,滚动修编调整措施和应急处置预案,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王叶)

  

  万全区供电暖冬践诺

  上门走访慰问贫困户

  本报讯  11月25日,国网冀北电力张家口市万全区供电分公司党员服务队开展“暖冬行 践承诺”活动。

  据了解,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该服务队共走访10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过冬棉大衣、暖壶、暖手宝、棉拖鞋等物品,并与他们面对面交谈,了解家里老人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

  同时,服务队现场“把脉”,对家中使用的老化绝缘线、灯泡等进行检查、维修、更换。

  (刘慧娟)

乡村振兴
只为深度贫困区少小民族用好电(精准扶贫)
教育培训
清洁取暖
涡阳县供电: 强农网 促脱贫(图片新闻)
高空作业27年 练就一身“硬功夫”(匠人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