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海外传真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1月11日   第 27 版)

  东电三公司签署

  孟加拉国光伏项目合同

  本报讯  11月5日,中国能建东电三公司签约孟加拉国迈门辛市50兆瓦(交流侧)光伏发电项目施工合同。

  该项目总容量为50兆瓦,包含新建一座132千伏升压站及132千伏送出线路,是孟加拉国目前单体规模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

  (杨希桐)

  

  浙江火电完成印尼

  芝拉扎二期项目检修

  本报讯 当地时间10月27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承接检修的印尼芝拉扎电厂二期圆满完成,为下一步的油循环及整套启动奠定了基础。

  该电站装机容量为66万千瓦,是浙江火电海外承接的第一个超临界燃煤机组大修工程。在本次检修中,浙江火电主要承接了锅炉本体、锅炉辅机、汽机本体、汽机辅机、外围及输煤、全厂电气等设备的检查检修及试验,整个检修工程共计523项。

  (沈俊杰 张恩健)

海外资讯
这个水泥厂,到底好在哪
污泥没了 城市美了
海外传真
“不把坎大吉工程做好,咱就不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