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0月14日   第 27 版)

  柬埔寨最大双燃料 

  电站开工

  本报讯 当地时间10月5日,中国能建葛洲坝能源重工总承包,华东院设计,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柬埔寨200兆瓦双燃料电站项目开工。

  该项目是至今为止柬埔寨最大的双燃料发电厂。项目建成后,将为柬埔寨电网提供年平均17.5亿千瓦时的发电量,从而缓解柬埔寨当前电力供应紧张局面。

  (刘溪 孙杰)

  

  印尼卡丁电厂1号机组

  并网一次成功

  本报讯 当地时间10月6日,中国能建西南院设计、浙江火电承建的印尼卡丁燃煤电站1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

  该项目是印尼重要的民生与经济工程,建成后将缓解加里曼丹岛电力供应紧张局面,同时也将为印尼新首都电力供应起到支撑作用。

  (申远 张宜富)

 

  安哥拉凯凯水电站

  1号导流洞全线贯通

  本报讯 当地时间9月29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安哥拉凯凯水电站1号导流洞全线贯通。该项目是葛洲坝集团在非洲在建的最大水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2172兆瓦,建成后年发电量达8566亿千瓦时。

  (董超)

海外资讯
昆哈河畔再谱新乐章
问渠哪得清如许
关注
华业钢构出海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