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9月16日 星期一

护航“双节”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9月16日   第 21 版)

  平凉供电全面开展迎大庆专项行动

  本报讯  9月以来,国网甘肃平凉供电公司全面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专项行动,提前谋划部署,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该公司专门成立保电小组,制定详细的保电方案,完善突发事故应急预案。同时,对线路、设备进行“体检”,尤其对重负荷线路和故障跳闸频发线路进行特巡。

  (杨馥毓)

  

  枣庄供电志愿宣讲

  建国70年变化

  本报讯  国家电网十佳共产党员服务队——国网山东枣庄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日前来到兴城街道来泉庄村文化广场,向群众宣讲新中国70年的变化,受到欢迎。

  据了解,该公司紧扣电网建设发展和每家每户用电变化,并结合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走街串巷宣讲成就。

  (鞠同心 孟祥恒)

  

  阳原县供电开展

  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本报讯  9月9日,国网冀北电力阳原县供电公司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狠抓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扎实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据了解,本次专项行动覆盖各单位和各施工现场,围绕安全管理、现场管控、消防、应急救灾等方面重点开展排查和治理。

  (王叶)

  

  邯郸市新区供电

  部署“双节”保电工作

  本报讯  为确保中秋、国庆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河北省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提前部署,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对辖区10千伏条线路进行重点排查、检修,提前做好保电工作。

  该公司结合电网用电特点,有针对性地制定切实可行的保电方案,加强巡视,组织人员对辖区线路及供电设备进行全面巡视,并有计划地开展夜间测温。

  (周凌雁)

  

  张家口万全区供电

  “套餐服务”保节日用电

  本报讯  9月10日,国网冀北电力张家口市万全区供电公司未雨编缪,积极谋划中秋节、国庆节保电,组织党员服务队、青年突击队联合行动,为辖区大客户送去“检修套餐”。同时,结合大客户的用电情况、负荷走向趋势及生产需要,提供“制定套餐”服务,提出用电建议。

  (刘慧娟)

  

  平邑县供电

  “问诊”客户用电安全

  本报讯  为有效消除客户设备安全隐患,维护正常的供电秩序,国网山东平邑县供电公司近日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辖区用电客户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检查,认真核实用电客户信息资料,对相关配电线路逐一进行巡视,并对变压器挨个进行隐患排查。

  (龙古月)

秋检
七十年,北京人电力获得感不断增强
护航“双节”
优化营商
中俄跨国联网成能源互联互通典范(能源70年·互联互通互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