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优化营商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9月16日   第 21 版)

  金昌供电能效服务拓展节能市场

  本报讯  近日,国网甘肃金昌供电公司组织市场及大客户服务室主动走访,促成金昌印象供电工程购销合同签订。据悉,该项目为投资类合同,项目年节约电量约39.8万千瓦时。

  今年以来,该公司市场及大客户室人员积极挖掘客户节能潜力,主动对用电客户开展节能服务与技术指导,引导用户逐步淘汰低效用电设备和工艺。截至目前,该公司市场及大客户室累计节约电量约206.1万千瓦时,在助推节能服务工作的同时,也拓展了节能市场。

  (赵小萍)

  

  永安供电为矿业公司

  快速接电获赞

  本报讯  9月7日,福建省永安市曹远镇人大主席朱昌勇与福建宏安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少安来到永安市供电公司曹远供电所,对该公司提供专业快捷优质的供电服务表示感谢。据了解,永安市供电公司仅用24天就完成福建宏安矿业有限公司扩装换机及停送电工作,比原来流程提速一半。

  (俞慧敏 陈光攀)

  

  围场供电持续

  提高办电效率

  本报讯  近日,国网冀北电力围场县供电公司以业扩报装、优质服务为抓手,精简工作环节,积极提升一站式服务模式。

  其中,针对低压居民新装、更名、过户、改类等10种简单业务实现“一次都不跑”;对低压非居民新装、低压非居民增容、高压新装、高压增容4种复杂业务实现“最多跑一次”。

  (刘春学 杜月峰)

  

  大连金普新区供电

  金电助理中心获赞

  本报讯  “从确定容量提出申请到具备供电条件,历时仅1个多月。”9月12日,百年基业(大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国网辽宁大连金普新区供电公司金电助理服务中心的高效优质服务表示感谢。据了解,为优化营商环境,该公司成立金电助理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手续简单、办电便捷、送电快捷的一体化服务新模式。

  (董爱军 裴鑫)

秋检
七十年,北京人电力获得感不断增强
护航“双节”
优化营商
中俄跨国联网成能源互联互通典范(能源70年·互联互通互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