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8月05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8月05日   第 28 版)

  中国能建举办电子

  采购平台应用培训班

  本报讯  近日,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应用集中培训班在天津举行。本次培训班由中国能建电商公司主办,中国能建所属56个单位,共318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共分三期,由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开发管理人员进行授课并同步开展实操演练。课程设置涵盖采购流程管理、信息管理、2019年新增功能等内容,并对各类采购形式的具体操作规程进行了讲授与演练,帮助参训人员加深记忆,强化效果。

  (刘伟)

  

  中南院“智慧党建

  e平台”正式上线

  本报讯  近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中南院“智慧党建e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是中南院党委运用“互联网+党建”工作模式的新探索,将支部活动纪实、民主评议党员、组织发展、党费管理、党内评先表彰和党内统计等党支部日常核心工作纳入平台管理。

  “智慧党建e平台”作为标准化和科学化建设的窗口,创新了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实现了对基层党建的动态跟踪和针对性管理服务。

  (韩茜)

  

  华北院组织开展

  道德讲堂

  本报讯  近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党委开展了以“与文明同行,与绿色为伴,倡导公德,美化城市”为主题的团员青年专场道德讲堂。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感动中国人物—塞罕坝林场建设者》短片,华北院的林川同志带来题为“爱岗敬业为新能源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的演讲,为大家讲述华北院新能源团队在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中技术创新的事迹。

  (彭卫东)

重整行装 砥砺前行
资讯
“让居民喝上安全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