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8月05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8月05日   第 27 版)

  华东院签订库尔马拉电厂二期合同

  本报讯  近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东院签订伊拉克库尔马拉联合循环电厂二期项目设计合同。

  该项目将为伊拉克库尔德地区卡尔公司建设一座3台15万千瓦的联合循环电厂设备及附属设施。华东院坚持精心设计、优质服务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实力,展开项目设计工作,最终与业主方达成一致,完成设计合同的签署。

  (邹航)

  

  厄瓜多尔米拉多

  铜矿投产

  本报讯  当地时间7月18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二公司参建的厄瓜多尔米拉多铜矿正式投产。

  米拉多铜矿是厄瓜多尔规模最大的露天铜矿,葛洲坝二公司先后中标承建了承包商营地、永久营地、1号及3号高边坡治理、230千伏变电站、基米事故库、尾矿库排洪隧洞、尾矿库初期坝、Quimi事故库清污分流泄槽工程等8个项目。该项目为当地直接创造就业岗位2400多个,超过10000人间接成为项目建设和发展的受益者。

  (邵辉)

  

  白俄罗斯明斯克北方变电站改造工程竣工

  本报讯  当地时间7月31日,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承揽的白俄罗斯明斯克北方330千伏变电站改造项目工程竣工。

  该项目分为两期施工,于2015年11月开工,至2019年7月完工。该项目是白俄罗斯首座核电站发电成套计划中的工程之一,竣工投产后将提高白俄罗斯首都地区及白俄电力枢纽的供电可靠性、稳定性,有效满足当地能源增长需求、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彭卫东)

  

  “三峡”牌水泥应用于中亚最大风电项目

  本报讯  近日,中亚区域目前在建容量最大的风电项目——哈萨克斯坦札纳塔斯100兆瓦风电项目开工,该项目建设采用的水泥为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所属哈萨克斯坦西里公司生产的“三峡”牌高抗硫水泥。

  此次“三峡”牌抗硫水泥成功应用于札纳塔斯风电项目,标志着葛洲坝集团在深耕哈萨克斯坦重点工程上取得重要成果,将为哈萨克斯坦电力与新能源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匡昌茂 方文祥)

资讯
力引清流润民生
初心永驻 再赴新征程
关注
密林深山寻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