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2月18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2月18日   第 23 版)

  白银供电扶志活动 

  提起群众脱贫精气神

  本报讯 近日,国网甘肃白银供电公司联合会宁县新庄镇举办了脱贫先进典型人物表彰活动。

  据了解,活动中,白银供电公司从履行企业责任、发挥电网基础作用,坚持到户到人、做细做实脱贫计划,深化扶贫措施、有效提升帮扶成效三个方面介绍了该公司开展的帮扶工作。新庄镇负责人对该公司开展的一系列扶贫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认为本次活动激发了贫困群众从“要我脱贫”向“我要脱贫”的思想转变。

  (朱彦斌)

 

  鹤岗供电

  服务光伏扶贫获赞

  本报讯 近日,黑龙江鹤岗市委常委、绥滨县委书记韩秀琴为鹤岗供电公司送来一面印有“尽心竭力服务光伏扶贫事业 强村富民彰显国企使命担当”的锦旗,对该公司几年来对绥滨县地方经济发展给予的支持,尤其是村级光伏扶贫发电项目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

  绥滨县是国家级贫困县,共有53个贫困村,绥滨县委、县政府为尽快帮贫困村贫困户脱贫,申请了村级光伏扶贫发电项目。鹤岗供电公司承接绥滨县绥东镇东胜村等53个贫困村光伏发电项目接入系统的施工建设工程。

  (崔英兰)

资讯
精准滴灌润心田
关注
立下扶贫“军令状”的驻村第一书记(精准扶贫)
“他十八年没回家过除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