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04月09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04月09日   第 23 版)

  甘肃电力全面加强

  乡镇供电所服务能力

  本报讯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近日透露,今年该公司将重点推进“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及星级乡镇供电所建设,精准服务农村产业发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据了解,该公司在深入推进“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过程中,将实施网格化管理,健全台区经理工作机制,将乡镇供电所全部业务流程、业务规范、问题解答等知识要点融合编制成《台区经理一本通》,促进台区经理业务规范和服务规范。完善台区经理激励机制,制定《乡镇供电所台区经理、综合柜员星级评定管理办法》。

  (席娟娟)

  

  江门开平供电加强沟通

  优质服务三农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能力,聆听客户需求,拉近服务距离,3月30日上午,广东江门开平供电局蚬冈供电所营销业务员和营配综合二班班长走访牛山村委会,了解到因没有电源,制约这一带的农业经济发展。为此,供电所人员提供用电业务指引及帮助,收集用户意见、建议,并现场答疑,做好用电需求解释工作。

  对于该村种养用地120亩急需新装负荷150千瓦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可以通过配套项目,新装公用配变和架设低压线路到用户场地解决用电问题。

  (邹立威)

  

  鹤岗供电增容主变

  助力春耕生产

  本报讯  春耕在即,国网黑龙江鹤岗供电公司220千伏绥滨变电站日前更换了主变,为即将开始的农田耕种和灌溉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绥滨县是全省重要商品粮基地,为了缓解2018年春灌期间绥滨地区负荷紧张情况,鹤岗供电公司在遵循精准投资的原则下,开展了220千伏主变过载情况分析,并在黑龙江电力统一协调组织下开展了全省220千伏变压器调串及闲置变压器再利用方案编制和审定工作,最终争取到220千伏绥滨变主变增容更换项目。

  (崔英兰 桑学勇)

  

  海东供电

  优质服务春耕春灌

  本报讯  入春以来,为确保春耕春灌期间的电力供应,青海海东供电公司提前着手,对供区116条10千伏线路进行全面排查,巡视排灌供电线路、配电变压器,及时消除缺陷,保证供电设施运行状况良好;走访供区内的灌溉用户,深入提灌站、电机房等现场,了解用电需求,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检查客户线路、设备,确保水泵等设备正常运行。

  同时,该公司加快实施电网改造工程,提高线路、配变供电能力,解决农业灌溉设施供电的“卡脖子”问题。

  (李永鹏 吕莲莲)

资讯
基层党建实 脱贫动力足(精准扶贫)
关注
清泉汩汩笑春风(农网升级)
霍林郭勒市供电“严实”部署春检(春讯快递)
赤峰供电深入开展“安全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