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03月12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03月12日   第 24 版)

  三明投用

  智能服务“光明驿站”

  本报讯  3月5日,福建省三明市首家24小时智能便民服务“光明驿站”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光明驿站”是三明供电公司为服务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创新举措。该驿站24小时为市民提供免费饮水、休憩、无线上网、书报阅读、应急充电等自助便民服务,让市民感受到家的温暖。多年来,三明供电公司主动将社会责任扛在肩上,积极投身城市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健全志愿服务体系,丰富志愿服务形式,着力打造“光明先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和电网志工服务队志愿服务品牌,持续开展“让电传递爱”等志愿服务品牌活动,充分展现了该公司全国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郑极 傅淑婷)

  

  鹤岗供电“光明工程”

  累计资助千余贫困户

  本报讯  3月5日,黑龙江鹤岗供电公司营销专业人员先后到三星社区、宇龙社区、双鹤社区,通过与各社区负责人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实地核实了2018年“光明工程”申请客户家庭情况。

  据了解,“光明工程”是鹤岗供电公司2001年11月9日启动的一项长期系统公益工程,通过职工自愿捐款,为供电区内贫弱家庭解决基本用电需求问题。“光明工程”的资助对象为供电区内常住人口,工程实施16年来,已累计资助贫困家庭1289户。

  (杜雪娇 封沂池)

  

  普兰店供电开展

  女职工职业素养培训

  本报讯  3月5日,辽宁普兰店供电公司以“原来你可以更美”为主题的女职工职业素养培训如期举行,该公司女职工共同享受美的传播,努力以更优的状态投入工作、生活中。

  本次培训为期半天,由中国百强讲师闫维维采取理论+实操训练,解密女职工服饰搭配技巧、高贵肢体语言的日常培养,结合不同年龄、肤色,现场打造精致服饰,让女职工们在节日里秀出美丽、展现魅力。

  (张宝义 聂怡燕)

  

  壶关县供电组织开展

  “庆三八”座谈会

  本报讯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山西壶关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代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庆三八”座谈会,为全体女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为做一名电力职工而感到自豪和骄傲,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作为女儿,将尽心尽力孝敬父母;作为人妻,将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不为生活琐事所累;作为母亲,将关心爱护子女,使其茁壮成长。

  (郭青方)

资讯
乐善“彩虹” 温暖凤城
关注
从变电站走入大会堂(代表委员风采)
“电管家”助笤帚之乡广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