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02月12日 星期一

2017中国汽车品牌综合口碑满意度排行榜发布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02月12日   第 04 版)

  本报讯 2月5日,在2018中国汽车品牌发展峰会现场,中国汽车报中国汽车品牌研究院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汽车品牌综合口碑满意度TOP10排行榜”。

  在中国品牌轿车综合口碑满意度TOP10排行榜中,吉利博瑞排名第一,宝骏310排名第二,上汽荣威i6排名第三;在中国品牌SUV综合口碑满意度TOP10排行榜中,前三名依次为广汽传祺GS8、哈弗H6和上汽荣威RX5;长安欧尚A800、五菱宏光和长安凌轩3款车型分别获得中国品牌MPV综合口碑满意度TOP10排行榜前三名;上汽荣威eRX5、上汽荣威ei6和比亚迪唐三款车型成为中国品牌新能源车综合口碑满意度TOP10排行榜的冠、亚、季军。

  根据中国汽车品牌研究院的舆情监测,在2017年度中国品牌乘用车正面传播方面,吉利汽车、长城汽车和广汽传祺表现较为突出,此外,企业新能源计划及新品牌的发布成为年度传播热点。

  (王璞)

打造中国汽车制造业的闪亮名片
中国汽车品牌强国宣言
2017中国汽车品牌综合口碑满意度排行榜发布
记录中国汽车品牌扬帆提速 《破晓》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