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02月12日 星期一

中国汽车品牌强国宣言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02月12日   第 04 版)

  品牌,是市场的精灵!中国汽车品牌,是中国汽车强国建设的根基与灵魂!中国汽车品牌强国,就是新时代中国汽车产业界的中国梦!

  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在两个百年的伟大征程中,中国汽车品牌必将强势崛起,成为中华民族复兴的一个重要标志!

  为此,致力于中国汽车品牌建设的优秀企业,必须携起手来,以空前的使命担当,自立自强,创新转型;

  为此,致力于推动汽车品牌建设的主流媒体,必须与这些优秀企业携起手来,营造氛围,引领价值;

  为此,致力于汽车强国建设的政、产、学、研各界,必须携起手来,协同创新,形成中国汽车品牌强国建设的强大合力!

  大浪淘沙,洗尽铅华;百舸争流,奋楫者先。

  今天,我们在此郑重承诺:

  我们将以开放的胸怀,融合聚力;

  以高远的格局,谋划未来;

  以厚积薄发的底蕴,书绘强国蓝图;

  以集体向上的斗志,开启发展新篇!

  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人才为本,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绽放理想,为建设中国汽车品牌强国而努力奋斗!

打造中国汽车制造业的闪亮名片
中国汽车品牌强国宣言
2017中国汽车品牌综合口碑满意度排行榜发布
记录中国汽车品牌扬帆提速 《破晓》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