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01月15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01月15日   第 24 版)

  龙海市供电宣传

  电力110社会联动

  本报讯  1月10日,福建龙海市供电公司与龙海公安、水务局、环保等20多家联动单位携手,开展了以龙海市“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联动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青年志愿者主动向过往客户讲解冬季安全用电及节约用电知识,发放一批印有安全常识的小礼品,让大家在生活中了解安全用电知识,深化了电力110社会联动工作。

  (林艺芬)

  

  沁源县供电

  新年首考《安规》

  本报讯  1月9日,山西沁源县供电公司组织35名来自主业生产、营销及农电、集体企业的人员,举行新年第一次《安规》考试,由此拉开了新年保障安全生产的序幕。

  据了解,此次考试既是安全生产人员的上岗资质考试,也是取得“三种人”(工作负责人、工作票签发人、工作许可人)推荐资格的理论考试,对考试不及格人员将予以通报批评,并作出相应处罚。

  (周伟才)

  

  丹阳市供电获评

  创城工作“先进单位”

  本报讯  近日,江苏丹阳市供电公司被表彰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

  据了解,该公司贯彻落实国网“四个服务”企业宗旨,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融入丹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美丽丹阳,文明先行”为主题,开展“弘扬核心价值观、共做文明有礼丹阳人”等系列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吴启超)

  

  江门开平供电规范

  低压集抄计量自主运维

  本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低压集抄电能计量装置运维管理工作,确保现场低压集抄电能计量装置稳定可靠运行,近日,广东江门开平供电局要求辖区15个供电所分别组织集抄运维人员开展低压集抄自主运维实施细则和作业指导书的宣贯学习活动。

  活动中,内训师向集抄运维班成员详细讲解了低压集抄电能计量装置运维工作流程,强调了工作中的安全要求,到会人员充分学习了相关细则。

  (利志军)

  

  光泽县供电开展

  共享电气化宣传活动

  本报讯  1月10日,福建光泽县供电公司联合公安局、消防、环保、市场监管局开展了“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活动。该公司在活动现场开展了“电网连万家 共享电气化”主题推广,进一步扩大电力消费潜力,拓展智能缴费应用领域。现场工作人员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深入拓展居民用电销售市场,提升城乡居民家庭电气化水平。 

  (雷文敏)

  

  克旗供电全力服务

  冬季旅游节

  本报讯  内蒙古克什克腾旗第十一届冬季旅游节于近日启幕,活动场所多,保电任务重。为使保供电工作有序进行,蒙东电力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成立保供电领导小组,协调、指挥保电期间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

  该公司制定了周密的保供电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电气设备安全检查不留死角,并组织员工对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

  (李俊)

  

  灌云县供电念好

  安全度冬“三字经”

  本报讯  近日,为积极应对极寒天气,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过冬,江苏灌云县供电公司结合往年迎峰度冬经验,将防寒防冻工作落到实处,在打响电网安全过冬“保卫战”的同时,念好电网安全度冬“三字经”。

  该公司狠抓一个“早”字,突出一个“细”字,强化一个“严”字,做到早安排、早部署,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做好事故预案和应对措施。

  (任义刚)

  

  涟水县供电一员工

  当选省人大代表

  本报讯  1月9日上午,在江苏省淮安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涟水县供电公司员工汪洋高票当选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他是涟水县两名当选代表之一,也是淮安供电系统唯一当选的代表。

  (王阳阳)

特高压直流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
资讯
关注
承德首座500千伏智能变投运(图片新闻)
国内首个新能源大数据创新平台运营
黑龙江五家-国富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