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01月08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01月08日   第 24 版)

  商洛供电召开学习

  十九大精神读书会

  本报讯  近日,陕西商洛供电公司工会在文化中心职工之家召开以“学习十九大 畅谈新感受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读书分享会。

  该公司下属15个分工会员工代表紧扣十九大精神,分享了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待和谆谆嘱托为广大青年投身新时代指明了方向。

  (刘军峰)

  

  晋中供电“亮旗强基”

  提升党建基础管理

  本报讯  为推动全体干部员工不断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山西晋中供电公司日前组织全体员工参加国家电网公司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同时,该公司推行“一月一规范”党建基础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建立健全供电公司党建对标体系,建立完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清单制度,有针对性地制定改进提升措施。

  (任颖)

  

  蒙东电力团委开展

  主题组织生活会

  本报讯  为深入落实蒙东电力党委、内蒙古自治区团委和国家电网公司团委部署要求,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26日-29日,蒙东电力公司团委组织各层级团组织认真开展了“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

  该公司各单位、各级团组织按时开展了所属团支部的主题组织生活会,通过观看政论宣传片、PPT宣讲等形式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强化“党建带团建”和“从严治团”工作原则,大力弘扬“严、细、实、新、高、快”作风,引导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发挥“青春国网”力量,为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林楠 范旭)

  

  丹阳市供电

  微党课视频获奖

  本报讯  近日,从江苏省丹阳市委组织部传来喜讯,丹阳市供电公司摄制的《简单 满足 快乐》微党课视频在丹阳市“喜迎十九大,我最喜爱的微党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丹阳市供电公司党委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注重树立精品党课,切实提升基层支部党课学习教育质量和水平。针对基层支部党课活动方式单一、内容枯燥、效果不佳等问题,该公司党委采取了创新教育形式、丰富党课内容等措施,精心创作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微视频和PPT形式的原创党课,通过公司支部开展“做合格党员 树先锋形象”活动,取得实效。

  (吴启超)

深圳用上云南清洁水电
资讯
关注
万里黄河架起新地标
陈殿柱:铁塔银线下行走32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