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11月13日   第 23 版)

  天水供电将全面实现采集工程智能控制

  本报讯 11月2日,甘肃天水供电公司采集运维人员对该公司室内采集设备新SIM卡兼容性(上线)情况进行全面测试。

  据了解,天水供电公司智能终端采集工程总投资3.53亿,计划建设改造天水电网覆盖区域台区6495台、低压用户63.64万户。截至2017年11月,该工程已完工6万余户,随着采集终端的兼容并上线,该公司将在年底前全面实现采集工程智能控制。

  (陈江华)

      

  蒙东电科院着力

  推进法治企业建设

  本报讯 今年以来,蒙东电科院围绕中心工作,以增强全体员工法制观念为先导,以“法制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为手段,认真组织和开展各项法治企业建设工作,大力推进法治企业建设进程。

  主要包括:加强合同风险管控,实行合同月度自查、季度抽查;深化制度落地执行,完善制度归口管理与专业管理相结合的协同工作机制等。

  (张冰)

     

  双鸭山供电开展电网

  突发事故处理诊断分析

  本报讯 11月7日,黑龙江双鸭山供电公司组织6家基层单位生产专业人员对“10·1突发风灾”期间配电故障跳闸及抢修处置的全过程进行分析。分析围绕“提高配网应急能力”这一主题,各基层单位分别分析了供电区域内突发故障抢修面对的共性和个性问题,专业技术人员共同学习了《配电故障技术防范措施》,同时管理部门对如何做好突发事故抢修给出了专业意见。 

  (常相辉)

      

  呼伦贝尔供电陆续投运

  滨洲电铁外部供电工程

  本报讯 日前,滨洲电气化铁路外部供电工程迎来冲刺阶段。根据蒙东检修公司11月停电检修计划安排,呼伦贝尔滨洲电气化铁路外部供电工程自11月1日起,陆续开始投运送电。

  据了解,该工程沿途经过扎兰屯市、牙克石市、鄂温克旗、海拉尔区、陈巴尔虎旗、新巴尔虎左旗、满洲里市等地,新建13座牵引站、3座220千伏变电站、3座220千伏开关站。

  (张玉)

      

  镇江供电首次应用

  无人机助拦河线架设

  本报讯 近日,江苏镇江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首次将XH-2000八旋翼无人机应用于“国电江苏谏壁发电有限公司”客户专线220千伏谏雩2921/2922线的拦河线架设施工中。据介绍,通过无人机将拦河线牵引到位,避免了河道封航等事宜,有效降低了施工难度、政处难度,极大提高了施工效率,保障了220 千伏谏雩2921/2922线安全稳定运行。

  (王亮 朱春涛)

资讯
电力精准扶贫,山沟里充满欢声笑语
关注
扶“烦恼县”走致富路(精准扶贫)
萧县供电倾力服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图片新闻)
莱芜供电“明白卡”提升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