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10月16日   第 21 版)

  晋中供电精益保电迎接十九大

  本报讯  为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山西晋中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晋中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层层落实保供电方案,以“守土有责、责无旁贷”的精神,做到精益保电。

  该公司高度重视,科学合理规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供电组织保障,最大限度降低设备运行风险。

  (张海燕)

  

  益阳供电义务 “体检”确保十九大用电

  本报讯  为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湖南省益阳市重要用户安全可靠用电,从10月10日起,益阳供电公司在益阳市经信委的组织下,开始对益阳市委市政府、资阳区政府、益阳电视台、益阳日报社、益阳火车站、益阳大剧院等十九大重要保电单位自用电力设备设施开展专业化巡视、带电检测及隐患排查。

  (李丛蓉 郭一佳)

  

  晋城供电妥善做好十九大保电工作

  本报讯  为妥善做好党的十九大保供电工作,近日,山西晋城供电公司对所辖变电站强化专业巡检,做好消缺,明确责任分工,细化保电措施,建立完善的保电组织体系,制定十九大期间保电方案。

  该公司提前对所辖变电站及重要用户进行全面清理,查找安全隐患,并落实整改;提前准备十九大期间可能需要的备品备件。

  (董雪 宁静)

  

  旅顺口供电全力保障十九大期间电网运行

  本报讯  随着党的十九大临近,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供电公司提前进入保电临战状态,各项保电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十九大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同时,该公司落实各级人员到岗到位工作,严格十九大期间值班带班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全天候全时段在岗值班。

  (张宝义 王欢敏)

  

  句容市供电积极开展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

  本报讯  连日来,江苏句容市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健康快乐行”主题职工健步走、党务知识在线答题、党员周周练APP测试等活动。同时,该公司党委广泛发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农村党员服务队“进农户、进集市、进地头”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王辉)

  

  克什克腾旗供电详细部署十九大保电

  本报讯  10月11日,蒙东电力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结合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详细部署十九大保电、维稳等工作,相关人员从防止人身事故(群死、群伤),防止大面积停电事故,防止草原、森林火灾事故,防止发生有责任的客户用电事故,防止信访、泄密、舆情事件等五方面提出了建议。

  (何洋洋 丁伟光)

国网推进“煤改电”清洁取暖成效显著
资讯
关注
锡盟-泰州直流特高压投运
张家口供电加强巡视保电(图片新闻)
青海玛多清洁供暖全面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