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8月07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8月07日   第 22 版)

  白银供电积极推广智能交费业务

  本报讯 截至目前,甘肃白银供电公司已为客户提供了电e宝、掌上电力、95598网站、甘肃电力营销微信公众号、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钱包、支付宝、电力自助服务终端等多种24小时自助交费方式。

  下一步,该公司将通过媒体及市区中心地段LED屏、营业大厅现场宣传、印发宣传单上门宣传等多种方式,多层次、多渠道、多平台、全方位开展智能用电宣传,切实传播好“先购电,后用电”的理念,促使客户养成良好的用电交费习惯。

  (张红平)

     

  洪泽湖滩涂10千伏线路

  新设备实现自动调压

  本报讯 日前,通过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供电公司技术人员现场调试,安装在10千伏新滩123线上的SVR-5000/10馈线自动调压器正式运行。

  10千伏新滩123线全长87.76千米,供电半径长达50多千米,80%线路在洪泽湖区滩涂上,地理环境复杂,且往年夏冬高峰负荷时电压偏低,春秋季节电压偏高,电压不稳定,严重影响供电质量。该设备投运后,通过后台监控配变关口电压,将电压设置在合理范围内,远程操作实现自动调压,大幅提高电压质量,减少线路运维人员到现场对配变进行调压的工作量。 

  (徐良军 杨建付 李成) 

     

  灵石县供电创新开展

  共享电气化活动

  本报讯 8月1日,为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山西灵石县供电公司创新开展“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惠民活动,以“购家电、送电费、享服务”为主要方式,联合灵石县三江家电共同开展。营销活动设置主题专区,居民客户在活动现场购买电器产品或参与活动即可获赠电费红包,现场指导客户通过注册掌上电力、“电e宝”完成电费缴纳。

  (赵帅 任倩楠)

       

  介休市供电服务

  电动汽车充电桩建设

  本报讯 7月29日,山西介休市供电公司电动汽车30千瓦充电桩安装工程基本完成,将于近期正式投入运营。

  据了解,此项电动汽车30千瓦充电桩安装工程共计6台,其中4台充电桩对公司内部使用,2台对外使用。该项目的实施将为电动汽车用户提供方便、安全、快捷的充电保障,满足低碳环保的绿色出行需求。

  (任向东 任慧娟)

          

  顺昌县供电主动走访

  推广电能替代

  本报讯 近日,福建顺昌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人员走进顺昌县余坊村开展电能替代走访行动。

  据了解,为帮助菜农节约生产用能成本,实现电能替代人工灌溉,顺昌县供电公司全力推广电能灌溉,主动上门走访菜农,倾听蔬菜种植需求,收集意见及建议,并逐项答复,针对蔬菜种植特点,向菜农推荐电能灌溉优势。同时,加快电网配套建设,使蔬菜种植在使用电能灌溉设备时有稳定的电能保障,保障蔬菜种植基地发展。

  (朱文琼 张寨)

         

  灌云县供电规范

  农村抽水排灌用电

  本报讯 7月31日,在江苏省灌云县四队镇正兴村,四队供电所工作人员检查了农业排灌线路,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夏收开始以来,农村抽水排灌用电将迎来高峰,同时,一些地方存在私拉乱接、安装不规范、未安装漏电保护器等用电安全隐患。为确保农户安全用电,该所组织农电服务小组深入田间地头,对农户抽排设备进行全面的排查整治。

  (任义刚)

资讯
蒙东电力完成年度电能替代目标近七成
关注
张北柔直示范工程预成套设计通过评审
苏州电网加快安装“红绿灯”(图片新闻)
山东成立电力市场管委会合力推电改
常州实现配网自动化故障自愈“不停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