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4月17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4月17日   第 24 版)

  枣庄供电开展 “电网先锋党支部”研讨

  本报讯 日前,山东枣庄供电公司组织2017年度“电网先锋党支部”实践创新成果立项交流研讨会,25个来自基层支部的书记逐一登台,分别介绍各自创新成果的立项情况,开启了该公司贯穿全年、涵盖各层次的“电网先锋党支部”实践创新成果大赛。

  与往年不同的是,成果创新不再是个别支部的“尖子赛”,而是所有支部必须参与的“普及赛”。

  (鞠同心)

      

  安康供电调研指导

  党员服务队建设

  本报讯 日前,陕西安康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到流水供电所,调研指导陕西电力 (安康流水)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工作。

  该负责人强调,服务队要在确保现有鲜明特色的基础上,抓实各项服务举措,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顺畅的工作氛围。 

  (刘芳)

     

  科右中旗供电

  开展警示教育

  本报讯 4月5日下午,蒙东电力科右中旗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以案促教、以案促防,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员工的安全生产、廉洁从业意识。 

  该公司将对涉及营销、业扩、物资管理、工程管理等岗位的潜在风险点进行全面梳理,并健全风险预控措施,全面加强廉洁从业风险预控管理。

  (佟孟恩)

      

  长兴岛供电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本报讯 辽宁大连长兴岛供电公司近日透露,今年以来,该公司党总支通过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让党员自觉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帮助党员解决党性观念淡化、组织观念淡薄等实际问题。

  (于永乐)

      

  临汾供电抓过程管控

  促对标提升

  本报讯 近日,山西临汾供电公司针对县公司37项对标指标,组织相关专业部门开展编制了《县公司同业对标指标管控提升作业指导书》,内容涵盖指标的管控方法、管理流程、提升措施等多项内容。同时,下发各基层单位开展学习吸收转化工作,深刻了解指标内涵,掌握指标管控流程。

  (乔轩轩 闫永芳)

     

  中卫供电获支持地方

  经济发展先进单位

  本报讯 4月7日,宁夏中卫市委透露,中卫供电公司被评为中卫市2016年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 

  2016年,中卫供电公司坚持规划引领,电网发展不断提速。该公司科学编制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规划和“十三五”配电网滚动规划,促成电网重点项目纳入中卫市“十三五”规划。

  (毛志刚)

资讯
朱洪斌“驯油”记(金牌工匠)
关注
长治-阿里帮扶延绵“雪域情”
兴安供电倾力革命老区农网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