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4月17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4月17日   第 23 版)

  南平供电全面督查县公司春检

  本报讯 为加强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过程管理,4月6日,福建南平供电公司督查组到顺昌供电公司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督查工作。

  下一阶段,该公司将会对此次春检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对好的方面进行总结和推广,促进南平地区营销安全工作沟通和交流,提升安全管控能力,牢守营销安全底板。

  (冯敏)

     

  白银供电职工代表

  为春检现场纳言

  本报讯 “你们今天停电范围示意图中停电区域标注的正确吗?”日前,在甘肃白银供电公司110千伏上沙窝变电站春检工作现场,该公司组织的职工代表成员在现场巡视时询问现场负责人。

  为进一步推进民主管理,充分发挥职工代表在安全生产中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该公司组织开展了2017年职工代表巡视检查工作。

  (李丽)

       

  东营区供电

  确保春检期间零故障

  本报讯 为做好电网迎峰度夏的前期准备工作,4月11日,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运维站开展春检特巡工作。

  该公司组织专人处理和协调电网突发事件,并提前对生产管理、设备健康状态、重要负荷供电方式等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对重要配电设备的特巡及运行监控,及时处理设备隐患,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和应急处理预案。 

  (薛月月)

     

  新巴尔虎左旗供电

  检查安全工器具

  本报讯 为落实上级公司对2017年春检工作的要求,确保作业人员人身安全,近日,蒙东电力新巴尔虎左旗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安全工器具检查及春检准备工作。

  该公司对抢修库房的材科、备品、备件进行补充,确保春检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同时,结会实际工作,对各种安全工器具加以试验检查,对超期或不合格的工器具及时补充更换。

  (左强)

      

  怀远县供电

  集中春检提效率

  本报讯 针对307省道精品带建设工作战线长、任务多、时间紧的难题,近日,安徽怀远县供电公司采取集中现场办公的方式,压缩环节,化零为整,由公司主要及分管领导带队,相关业务部门及沿线责任单位对307沿线进行了集中巡查,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下一步,该公司将从规划着手,将各方力量往重点集中。按照一级管理一级、一级考核一级的要求抓好落实,严格施工质量和工艺水平。

  (王凯 邵思远)

     

  费县供电巡视中

  摘风筝除隐患

  本报讯 4月5日,山东费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成功将悬挂在10千伏08城里工业线30号铁塔上的风筝摘除。

  当日,该公司城区供电所主任赵成国驱车行至费县建设路温和桥头时发现,一中年男子带着孩子要攀爬10千伏08城里工业线30号铁塔。原来,父子俩在附近放风筝,断线后飘到电线上。该所人员做足安全措施后登塔摘除风筝,并对父子俩进行了全面的危险告知。

  (陈艳 杜洋)

资讯
青海电力:踏青送电攻坚脱贫“翻身仗”(精准扶贫)
关注
莱芜供电“义诊”除隐患效果好
朔州供电着力强化 春检过程风险管控(图片新闻)
鹤岗供电统筹部署电网春检保用电
满洲里检修工区合力扎实开展春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