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3月13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3月13日   第 24 版)

  龙岩供电启动 

  “社会责任周”活动

  本报讯  3月7日,福建龙岩供电公司召开“新福建·新责任·新服务——国网龙岩供电公司服务龙岩市‘三大战役’践发展责任”落地攻坚誓师大会,标志着该公司启动“社会责任周”系列活动。

  据了解,今年龙岩供电公司将全面加快电网建设,坚决打赢能源领域项目攻坚战。

  (詹春艳)

  

  宁德供电履行

  社会责任丰富多彩

  本报讯  连日来,福建宁德供电公司志愿者通过优质服务、志愿服务“三进”活动,展现电力企业勇于担当、履责作为的良好形象,开启“社会责任周”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该公司志愿者开展了“便民利民主题志愿者活动”和“关爱山川环保志愿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

  (姜南昵)

  

  三明供电发布服务

  经济社会“十项承诺”

  本报讯  3月6日,福建三明供电公司举行“光明先锋·社会责任周”服务地方发展大局动员活动,公开向社会发布《国网三明供电公司2017年服务三明市经济社会发展十项承诺》。

  该公司“十项承诺”从服务党委和政府工作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电力客户、服务发电企业、服务清新三明等五个方面承诺了十条措施。

  (吴学生 傅淑婷)

  

  鹤岗供电举办安全规程

  及“心肺复苏法”培训

  本报讯  日前,黑龙江鹤岗供电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专责李文伟通过现场演练的方式,详细讲解如何通过心肺复苏法对触电昏迷人员进行急救。

  参培员工表示,安全规程及“心肺复苏法”专题培训非常实用,只有熟练掌握了此项技能,在关键时刻才能为挽救他人生命赢得宝贵时间。

  (杜雪娇 赵珊珊)

  

  奈曼旗供电加强培训

  提高技能水平

  本报讯  近日,蒙东电力奈曼旗供电公司奈林供电所组织员工采用“人人一小课”、现场考问、模拟演练相结合的方式,针对安全管理、生产技术、营销计量等专业内容进行了培训,提高了人员对日常工作技能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以及基础知识的熟练程度。

  (孙双福)

资讯
用工匠精神引领行业创新
关注
刘丽艳:奋战在供电一线的女劳模
克旗供电员工:草原上奔驰的“黑骏马”(“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