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3月13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3月13日   第 26 版)

  葛洲坝电力公司获评浙江省AAA信用评级

  本报讯  近日,葛洲坝电力公司在2017年浙江信用中心的“企业信用报告”审核中,获评AAA级信用等级,这是该公司连续两年获得浙江省AAA信用评级。

  AAA级信用等级是浙江信用评级体系中的最高等级,被评为AAA级信用等级是评级机构对葛洲坝电力公司强大实力和未来发展的充分肯定。此次获得浙江省AAA级信用等级,为该公司拓展浙江市场提供了有利条件,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华莉)

  

  中电工程院士工作站引入李立浧院士 

  本报讯  日前,中电工程有关负责人在广州拜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立浧,并代表中电工程向李立浧院士颁发了院士进站聘书。这是中电工程院士专家工作站自成立以来,首次引进电力系统和电网领域的院士,也是院士专家工作站引入的第五位院士。

  在会谈中, 李立浧院士表示,中电工程是我国电力工程服务行业的“排头兵”和“国家队”,在电力勘察设计技术上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其本人很愿意与中电工程深入合作,共同致力于电力科研工作。双方就开设“院士讲堂”、带领和指导中电工程重大科技研发等话题进行了初步沟通,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胡红春 任宗栋)

  

  中电工程西北院首个海外新能源总承包项目开工 

  本报讯  近日,中电工程西北院EPC总承包的约旦Al Mafraq 50兆瓦光伏项目获颁LNTP开工令,标志着项目正式启动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该项目位于约旦首都安曼北约70公里处Al Mafraq工业园区内,是“一带一路”沿线项目之一,也是西北院首个海外新能源EPC总承包项目。项目计划建设总工期为10.5个月,将于2018年1月竣工。该项目的建设,将为西北院海外新能源光伏项目管理积累经验,为早日建成国际型工程公司贡献力量。

  (唐振荣 卢伟)

地下铜墙铁壁世界殊
滨海电厂软土地基巧处理(关注)
中电工程东北院树行业质量管理标杆
资讯
志在“大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