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2月13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2月13日   第 24 版)

  大连供电 

  节后派发“精神红包”

  本报讯 2月3日,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辽宁大连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在一楼大厅组团向机关本部工作人员赠送书籍,以向机关干部派发“精神红包”的方式拜年。

  据了解,该公司十分重视员工对书籍的渴求,目前已创建“职工书屋”42个,增设图书角200余处,先后开展了“读好书 提素质 促发展”等主题读书活动,征集体会文章2000余篇。

  (张宝义 董爱军)

 

  忻州供电

  春节过后先学习

  本报讯 春节过后第一周,山西忻州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学习周”活动,突出“副科级以上干部全员参与”的特点,引导带动全员更好地贯彻省公司全年各项重点工作部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活动实效。

  该公司结合学习内容和具体工作,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集中学习与相互讨论相结合,提升理论素质与谋划实际工作相结合。

  (王晓燕 吴素青)

 

  赣榆区供电开展

  新春学习周活动

  本报讯 2月3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供电公司开展 “新春再启航、谱写新篇章”新春学习周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论坛交流、专家授课等多种方式进行,分为“思维新动能”、“安全新动能”、“健康新动能”三个部分,旨在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梳理公司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找准定位,谋划对策,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保驾护航。

  (滕洁)

 

  宁津县供电

  节后收心抓学习

  本报讯 2月4日,山东宁津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节后集中学习活动,要求广大党员迅速收心归位,强化学习,分解任务,细化指标,撸起袖子加油干。

  该公司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省市公司“两会”精神以及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宁小轩)

 

  涟水县供电

  年后“收心”在于早

  本报讯 2月6日,江苏涟水县供电公司通过召开领导班子碰头会、部门例会、班组早会等,全力督促员工及早“收心”,迅速恢复饱满的工作状态,力促2017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该公司各党支部将积极组织开展“稳中求进 提质增效——全员学习周”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切实提高管理质量和效益。

  (王阳阳)

 

  费县供电警示教育

  推动“两学一做”

  本报讯 近日,山东费县供电公司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节前廉洁警示教育,推进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延伸。

  主要包括:通过短信、廉政微信群每天发送一条廉洁信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不闯“红灯”,不碰“高压线”,牢固树立拒腐防变意识。

  (陈艳)

资讯
山西电力:筑牢安全促发展
关注
10岁“红马甲”一直在行动
青海马场村人走向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