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2月13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2月13日   第 22 版)

  山西持续建设高速 

  电动汽车快充站

  本报讯 日前,山西省电力公司透露,春节长假期间,山西省38座高速公路电动汽车快充站运转正常,运维人员24小时值班,为过往车辆提供及时便捷的充电服务。经统计,节日期间充电车次累计达1306次,充电电量23572千瓦时,现场处理缺陷及异常38次,消缺率达100%。

  今年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快充换电设施建设进度,大力深化“车联网”平台功能应用,构建“布局合理、功能完善、服务周到”的充电服务网络。其中,该公司将再建40个高速公路快充站,同时建设28个城市快充站、256个交流充电桩,建设充电设施监控运维体系和充电设施检测及异常处理工作机制,理顺充电费收费、清分、结算、账务处理流程,满足社会充电服务需求。

  (陈帅)

 

  宁东供电召开

  集体合同平等协商会

  本报讯 近日,宁夏宁东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集体合同履行情况通报会暨2017年集体合同平等协商会议,该公司行政方和工会方各9名代表就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协议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等内容进行平等协商。

  据了解,该公司集体合同平等协商会议对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和企业双方的合法权益,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权益,调动经营者和生产者的积极性,推动企业改革与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郭宏涛)

 

  泉州供电各项工作

  服务地方发展获肯定

  本报讯 近日,福建省泉州市委书记郑新聪批示肯定了泉州供电公司的各项工作。

  郑新聪感谢福建省电力公司、泉州供电公司过去一年为泉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感谢省公司陈修言总经理调集全省力量,泉州供电公司全体员工上下动员,立体联动、昼夜奋战,全力支持泉州防御百年不遇的“莫兰蒂”“鲇鱼”台风等严重自然灾害,为及时开展灾后重建赢得宝贵时间,充分展现了电力人“靠得住、拿得出、用得上”的过硬队伍形象。

  (郭钊平)

 

  “鹤岗市市郊农电局”

  微信公众服务平台上线

  本报讯 2月4日,黑龙江鹤岗市郊农电局光宇供电所员工在营业厅手把手教客户如何通过关注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感受“拇指生活”带来的便捷。

  据了解,鹤岗市郊农电局推出的“鹤岗市市郊农电局”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共有客户用电、公告信息、服务平台三大模块。客户在关联用户号后,就可以在客户用电模块中享受电费账单查询、电量信息查询、缴费记录查询等多种用电服务。

  (杜雪娇 都晓辉)

写意龙江大地 舞动发展之翼
资讯
关注
山东电网建设今年再创新高
永定供电移杆改线助力省重点项目建设(图片新闻)
合肥供电电能替代去年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