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2月13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2月13日   第 22 版)

  枣庄电网 

  “12863”工程开工

  本报讯 2月7日早9时,大型灌注桩施工机在山东枣庄八一电厂东北角扩建工地挖下第一铲土,220千伏八一电厂-微山变电站、兴城变电站和夏庄变电站输电线路正式开工,标志着枣庄电网“12863”工程全面启动。

  “12863”工程包括1000千伏工程1项、500千伏工程2项、220千伏工程8项、110千伏工程6项、35千伏工程3项。枣庄供电公司坚持细化分解里程碑计划,科学编制“进度网络图”。

  (鞠同心)

 

  铁岭供电实现连续

  安全生产5000天

  本报讯 截至2月6日,辽宁铁岭供电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5000天,创历史最高安全生产纪录。

  据了解,该公司以文化渗透入“心”营造氛围,以培训教育提“素”保障安全,以管理创新抓“行”夯实基础。同时,该公司将安全文化融入安全管理全过程,充分利用各种安全文化阵地加强安全理念的宣传贯彻。 

  (李洪兴)

 

  伊敏供电“三举措”

  部署今年工作抢跑

  本报讯 近日,蒙东电力伊敏供电公司结合上级公司下达的任务目标,以强化思想引导、坚持从严治企安全供电、推进精益管理三项工作为发力点,助推2017年各项工作“抢跑”开展。

  据了解,该公司利用内部即时通、宣传栏等宣传媒介,及时传达省市两级公司2017年职代会(工作会)精神和呼伦贝尔供电公司下达的任务目标。坚持把“精益管理”作为固本强基、管理升级的核心举措。

  (杨中民)

 

  梁山县供电订制服务

  提高公众满意度

  本报讯 2月3日,山东梁山县供电公司召开优质服务提升专业讨论会,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采取不同的服务措施,根据客户行业特点“量体裁衣”订制专属服务方案,为电力客户排忧解难。

  该公司不断加强优质服务工作,整合服务资源,规范服务流程,强化服务理念,完善服务标准,以“减投诉、提质量、促满意”为目标,全方位促进供电服务水平提升。

  (吴敬华)

 

  洪泽供电加强恶劣天气

  行车安全管控

  本报讯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气温骤降并伴有持续阴雨、大风天气,为降低恶劣天气期间车辆出行的安全风险,洪泽区供电公司立足实际,多措并举狠抓车辆安全管控,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据了解,该公司紧跟天气变化,严控车辆使用。严格落实各项恶劣天气交通安全措施,除抢修车辆外,尽量减少其他车辆出行。

  (李成 徐良军)

 

  宁津县供电推进

  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本报讯 2月6日,山东宁津华日家居配套工程施工现场一派忙碌景象,宁津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有序进行施工,确保全县重点项目工程能够按期竣工。

  据了解,春节刚过,该公司就狠抓工程管理,仔细检查现场安全措施、施工设备及工器具状况,并组织讨论下一步施工的重、难点和面临的严峻挑战,做出具体部署。

  (王晓慧)

 

  蒙东节能公司取得

  制冷空调维修安装资质

  本报讯 近日,蒙东节能公司顺利取得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和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颁发的《中国制冷空调设备维修安装企业资质证书》,资质的获取将为该公司开展中央空调改造工程等建筑节能领域项目提供必要支撑。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重点开拓建筑节能市场,并积极筹备建筑安装、安全施工许可证、自治区咨询资质的申请和承装承试资质升级等工作。

  (陈禹)

 

  陵城区供电

  开展安全大检查

  本报讯 近日,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供电公司在开展安全大检查的工作中,针对所辖的电网线路、设备进行摸底检查,以确保检查工作不留死角。

  主要包括:对各大营业场所进行重点检查,及时消除电力设备隐患,确保城网安全稳定运行;严格遵照《安规》开展现场作业,严格执行“派车单制度”。

  (宋伟龙)

写意龙江大地 舞动发展之翼
资讯
关注
山东电网建设今年再创新高
永定供电移杆改线助力省重点项目建设(图片新闻)
合肥供电电能替代去年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