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1月09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1月09日   第 24 版)

  深圳供电连续6年位居 

  公共服务满意度第一名

  本报讯 近日,2016年广东省地方政府公共服务公众评价调查报告“出炉”。在本次调查中,深圳供电局的供电服务总体满意度达82.89分(同比提升0.26分),在广东供电部门中总体满意度最高,连续6年位居深圳市40项政府公共服务满意度第一位。

  在与供水、供气、电信、保险、银行、有线电视、邮政、气象、公交、地铁等公共服务的横向对比中,深圳供电局在服务水平、服务态度、服务效率、营业厅环境、服务诚信、服务创新、服务承诺、行风评价八个方面的公众满意度中均达到80分以上的优秀水平,且其中七个方面的公众满意度位居首位,总体满意度比第二位高出0.43分。

  2016年,深圳供电局围绕南网公司“两精两优、国际一流”的战略目标和“185611”具体发展目标,深入践行“诚信、服务、和谐、创新”的企业理念,进一步深化客户全方位服务体系建设,突出解决影响客户体验的跨部门、跨专业问题,重点协调低压频繁停电治理、停电信息传递及快速复电、业扩配套项目实施、业扩投资界面延伸及业扩受限治理等。

  此外,该局还围绕影响客户满意度,持续开展服务改进工作,建立了高效的电网建设管控机制,电网建设提速升级;进一步夯实供电基础,努力减少客户停电时间;全面打造深圳特色电能质量综合技术支持与服务体系,建立合作治理机制;大力推进城中村供电改造及资产接收,推进智能电表与低压集抄全覆盖,大力发展电子渠道。

  (朱婷婷)

 

  福建电力总结

  去年竞赛调考

  本报讯 近日,福建省电力公司召开竞赛调考工作总结会,总结2016年竞赛调考工作,研究部署改进提升措施,为今后竞赛调考工作做好准备。

  据介绍,福建电力部署准备今后竞赛调考工作,提出要将竞赛调考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有针对性地开展员工培训,以赛促学,以考促培,通过竞赛调考提升培训效果,提高员工队伍素质和企业整体实力。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竞赛调考工作力度,加强整体领导,每项竞赛调考将成立相应的工作领导小组,落实责任,明确分管领导、相关部门主任、专责以及基层单位的职责;层层开展竞赛调考,形成竞赛调考常态化,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做好集训组织,创造集训良好条件,确保成效;提早谋划明年和今后的竞赛调考工作,将尽快制定公司竞赛调考工作计划。 

  (林梅妹 涂传之)

 

  晋中供电构建

  特色廉政管控体系

  本报讯 山西晋中供电公司惩防并举,以“三严一常”为根本,构建特色廉政管控体系。截至目前,该公司立项开展效能监察12项,发现各类管理问题65个,提出监察建议65条。其中:供电服务效能监察、规范供电服务行为效能监察先后获得国网公司效能监察优秀成果二等奖,规范业扩报装效能监察获国网公司管理效益奖。 

  (孙健)

资讯
王小宁:电力服务活雷锋
关注
山东电科院“四法”积分凝聚党员先锋力量
巴林左旗供电以能力素质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精益之路)
潜山供电:一路耕耘一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