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4年06月30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4年06月30日   第 08 版)

  日本JOGMEC拟

  将油气投资提高一倍

  本报讯  据路透社6月19日报道,日本国有石油天然气金属矿物公司(JOGMEC)表示,将加大其在油气领域的长期投资,旨在获得稳定的原料供应。

  JOGMEC总裁河野博文透露,日本对LNG的需求正在迅速攀升,未来将增加该产业的投资。“扩大投资有望将我们的油气自给率增加一倍达到40%。”

  据了解,JOGMEC不仅直接投资油气项目,还为大约50个价值超过98亿美元的油气项目提供担保,其中包括北美的页岩气。

  (王林)

      

  美WEC 90亿美元

  收购Integrys

  本报讯  据《金融时报》6月23日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公用事业公司WEC宣布,以90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收购Integrys能源公司,旨在创建一家更大、更多元化、以中西部地区为核心的电力和天然气运输公司。

  WEC将以57.1亿美元现金收购Integrys,后者股东每股股票可获得1.128股WEC股票,预计明年夏季完成收购。

  新公司将为威斯康星州、伊利诺伊州、密歇根州和明尼苏达州的超过430多万个电力和天然气和电力用户提供服务。

  (王林)

能源和高科技是中俄产业合作重中之重
资讯
GE获法政府点头将阿尔斯通收入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