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4年03月03日 星期一

热点

《 中国能源报 》( 2014年03月03日   第 27 版)

  江苏电建一公司中标

  热电联产总承包工程

  本报讯  2月20日,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简称“江苏电建一公司”)确认中标新浦化学热电联产项目(3×440吨/小时+2×50兆瓦机组)施工总承包工程。

  该项目位于江苏省泰兴经济开发区,由新浦化学(泰兴)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江苏电建一公司负责整个项目的土建、安装施工及总承包管理,项目计划于2014年4月开工,2015年9月竣工。

  (余亮) 

      

  广西院中标华能分布式能源勘察设计项目

  本报讯  近日,广西电力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简称“广西院”)中标华能桂林世界旅游城分布式能源项目。该项目是中国华能集团公司首个分布式能源示范工程,同时也是华能集团在广西正式落地的第一个电源项目。

  该项目为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热、电联供能源站,最大发电能力237兆瓦,最大供热能力727.7吉焦/小时;主机的燃料为天然气,考虑采用中缅油气管线及西气东输二线的天然气,以轻柴油作为备用燃料。

  (陆智)

     

  江苏院首获石化领域EPC总承包项目

  本报讯  日前,江苏省电力设计院(简称“江苏院”)与金陵石化签订了金陵石化220千伏总降变输变电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合同,此举标志着江苏院成功进入石化领域EPC市场。

  该项EPC总包合同范围包括该工程的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试验及调试,并全面负责该工程的技术、质量、安全、工期、造价等,工程内容涉及新建1座220千伏变电站、新建220千伏总降变—尧化门变、经港变22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敷设12千米通信光缆及配套设施等。

  (谭欣  邵俊伟)

关注
核电装备国产化转型升级之路
千斤重担一起挑 人人肩上有指标
热点
汇聚正能量 激发内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