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城市报 2019年01月07日 星期一

报料

《 中国城市报 》( 2019年01月07日   第 10 版)

  民营实体书店 

  经营艰难

  我是一名北京市民,为了给社区居民营造文化氛围,我成立实体书店六年了。我们“信仰书店”的宗旨是:回报社会,关爱困难群众。多年来我们书店向弱势群体捐赠价值百万元的图书。但是近年来,书店的经营环境十分恶劣:首先由于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欠款31万不还,导致资金链紧张;其次,我们书店租社区地下室经营,符合政策,但是今日今典物业责任有限公司租金随便上涨,亦没有任何配套服务。书店库房被漏水淹没,致使大部分物资受损,物业拒不赔付。我们被逼无奈,只能到海淀区法院起诉。起诉过程痛苦艰难,不知道书店还能不能经营下去。 

  (北京网友)

  

  南宁一小学旁十字路口长期没有红绿灯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体强小学旁边的十字路口一直没有红绿灯,每个月至少发生两次汽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甚至会威胁到学生们的生命安全。之前投诉过,交通部门也拉了一个移动红绿灯放在此处,但是过了两三天就被移走,没有再用了。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于此处安装红绿灯。 

  (南宁网友)

  【报料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报观点】

回乡投资建设 却陷层层纠纷(剥茧抽丝)
报料
讨笔工程款,为啥这么难(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