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城市报 2018年07月09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城市报 》( 2018年07月09日   第 17 版)

  西安长安区

  旅游警察大队成立

  本报讯 近日,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旅游警察大队正式挂牌成立。此举旨在适应全域旅游发展新形势,进一步服务广大游客,更好保障和服务旅游产业发展。

  据悉,今年5月,西安市公安局陆续增设旅游警察支队。目前,碑林、莲湖、雁塔、临潼、长安等5个分局增设了旅游警察大队。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负责人表示,新机构设置是公安改革深化、优化、专业化的体现,是维护辖区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品质的现实需求。 (文侠)

  湖南打造全域

  旅游“张吉怀模式”

  本报讯 日前,张(张家界)吉(吉首)怀(怀化)旅游共同体轮值主席单位交接会议在湖南省张家界市举行。湘西州副州长李平从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手中接过会旗。自此,湘西州将行使2018年7月至2020年7月张吉怀旅游共同体轮值主席单位职责。

  张家界、湘西州、怀化三市州旅外委主任现场签订了《张吉怀三地旅游质监执法跨区域合作框架协议》,以更好地维护游客的合法权益,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

  湘西州旅外委党组书记时荣芬表示,将推动张吉怀片区旅游产业布局、市场营销、服务体系一体化,将张吉怀旅游共同体打造成全域旅游一体化发展的“张吉怀模式”。 (高慧)

祁县旅游“破茧成蝶”
资讯
滦县:千年古城借文旅唱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