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城市报 2018年05月07日 星期一

校园足球公益活动走进清华附小

《 中国城市报 》( 2018年05月07日   第 16 版)

  本报讯 4月28日下午,清华附小昌平学校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在该校拉开帷幕,32支学生队伍亮相赛场。

  现场,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沈建国向在场的小运动员们表达殷切希望并代表基金会向学校捐赠了一批体育器材,助力该校足球、体育教育的发展。随后沈建国等嘉宾一起为班级联赛“揭幕战”开球。

  开幕式后,交流会在该校会议室举行,各领导专家就清华附小的校园足球教育进行了讨论,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他们纷纷肯定了清华附小科学的培养模式,并对相关校园足球发展建言献策。“接下来,要不断开阔新思路,坚持体育教育创新,让校园足球真正成为下一代健康教育的强力抓手。”北京大学相关专家说。

  据悉,本次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启动仪式暨交流会是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全国百校健康体育快乐足球公益行动”的活动之一,“我们充分发挥基金会的优势和作用,在校园足球工作领域加强与地方和学校的联系,共商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并通过实际行动,合作推进校园足球发展。”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少儿足球专项基金相关负责人说。           (管豪)

当大健康遇上AI,数字家庭医生在路上
校园足球公益活动走进清华附小
东莞医疗推个性付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