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城市报 2018年01月29日 星期一

“全动态离心式油烟净化技术及产品”获好评

《 中国城市报 》( 2018年01月29日   第 06 版)

  本报讯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近日在北京主持召开了“全动态离心式油烟净化技术及产品”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相关专家认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该项目,在油烟净化技术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应加大推广力度,满足市场需求。

  据了解,该项目由共创创新(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武汉创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共同研发完成,已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其主要创新点是使用寿命长,废油可回收利用,变废为宝;可少清洗免维护,并提高了油烟净化效率。它主要用于家用领域和商用领域,可有力推动我国油烟净化设备产业的优化升级和振兴,有效的减少油污排放,对推进我国城市环境的建设有重大意义。 

  目前,该项目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湖北、湖南、江西、新疆等地推广应用,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许竟)

共享按摩椅能“躺着赚钱”?
“全动态离心式油烟净化技术及产品”获好评
深圳探索共享市场新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