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城市报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城市报 》( 2017年11月13日   第 17 版)

  第三届普宁梅花 旅游文化节12月开幕

  本报讯 记者9日从广东省普宁市相关部门获悉,该市将于今年12月下旬至2018年1月下旬举办主题为“商贾名城·美好普宁”的第三届普宁梅花旅游文化节,擦亮普宁旅游文化品牌。

  继成功举办前两届梅花旅游文化节之后,本届普宁梅花旅游文化节将更加体现时代性、更有特色、更有实效性。旅游文化节期间,普宁市将以深厚的文化底蕴为背景,组织好梅花文化、红色旅游、历史文化、自然景观、乡村旅游、宗教文化等主题旅游活动和动感体育、文化艺术等配套活动,擦亮普宁旅游品牌。

  普宁市提出,要以“梅”为引,以“商”为题,谋划打好中药大健康、衬衣和内衣、茶叶、花卉、青梅制品这5张牌,精心策划好相关产业、产品的展示、展销活动和文化研讨活动;要办出品牌、办出影响、办出实效,最大限度地宣传普宁市的商贸旅游和旅游产品,全方位打响“普宁旅游”这张品牌。                (陈启任)

  中国崀山文化旅游

  产业园开工建设

  本报讯 近日,总占地面积约7000亩,预计总投资36亿,带动当地全域旅游升级的邵阳重点项目——中国崀山文化旅游产业园今天在湖南省新宁县开工。

  中国崀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将以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景区崀山为依托,倾力打造辐射长株潭、珠三角、北部湾三大经济圈乃至全国的原点休闲度假地。区内的黄金大道、崀山大道与呼北高速、白新高速、永新高速、武冈机场、张崀桂高铁和兴永郴赣铁路无缝对接,形成快速、便捷的立体交通网络,串联桂林、张家界等千万级游客的世界著名景区,每年有望撬动数百万的游客资源,促进崀山旅游经济的再次腾飞。

  据悉,中国崀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包含五大功能分区:旅游集散中心、文化休闲中心、养生度假区、商务交流区和民俗体验区。区内业态丰富,水岛秀、风情酒吧街、民俗小吃街、精品客栈、养生康体度假、生态农业观光等将为游客带来更为综合的度假休闲体验,将彻底改变崀山旅游产品单一、旅游服务设施滞后的局面。

  (蒋剑平 陆益平 尹建国)

零门票意味着零收益?
资讯
热辣重庆 雾里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