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城市报 2017年10月02日 星期一

北京腾退院落焕新颜

“隐海”民宿亮相什刹海

《 中国城市报 》( 2017年10月02日   第 09 版)

  本报讯 9月25日,由北京天恒自在场头和青舍Qinghouse联合主办的“隐海分散式文化民宿品牌发布会”暨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遇见什刹海之“民宿的呐喊”开幕式在西海艺术馆举行。

  发布会现场,北京什刹海阜景街建设指挥部产业提升处处长王顺提出,在什刹海腾退院落计划中需要民宿业态的植入,希望文化民宿的“隐海”品牌在运营中能够结合什刹海地区的文化历史风情,善加应用,与时俱进地更新设计、服务与配套。

  据悉,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设计周以及首都具有国际影响力、可持续发展的创意设计公共服务平台,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活动继续秉持“设计之都·智慧城市”的理念,以“设计+”为主题,涵盖开幕活动、主题展览、主宾城市、经典设计奖等十项主体内容,近千项创意设计活动分布在京津冀地区相关文化创意场所。

  9月25日至10月6日期间,“民宿的呐喊“会在银锭桥6号、柳荫街2号和大红罗厂南巷16号分别以“民宿的呐喊之宿说”“民宿的呐喊之还我好梦”“民宿的呐喊之寓宿于乐”3个主题内容进行展示与互动。

  北京天恒自在场头总经理孙政指出,“隐海”品牌聚焦于文化民宿,意在挖掘隐于每个城市间值得被人拾起加以保护的建筑空间,文化衍生品以及手艺匠人。未来,将成为北京旧城改造强有力的践行者。据悉,“隐海”已于2017年8月开始了第一期10套位于北京什刹海地区胡同里各样院落的开发运营,前中期在北京二环内的院落规划数量为30-50套,而远期在北京二环内的院落规划数量则为80-100套。

  北京天恒置业常务副总经理杨威也表示,“隐海”作为高端精品民宿酒店,将以什刹海区域腾退的院落为基础,集住宿、文化体验、活动场所为一体,填补什刹海片区高端民宿的空白。

  (阿珂)

第二轮“限售”背后的楼市思考
北京腾退院落焕新颜
SOHO 3Q全国“走出去”首轮告捷 沪宁杭3项目中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