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城市报 2017年01月09日 星期一

北辰·第五届湖南国际老博会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 中国城市报 》( 2017年01月09日   第 10 版)

  本报讯 1月4日,“北辰·第五届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长沙北辰洲际酒店成功举办。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邱继兴、长沙市老年协会会长刘晓明、长沙市会展办主任陈树中、长沙市老龄委办公室主任郭华、北辰会展集团董事长刘焕波、北辰南方区域管理中心执行总经理郭立明等出席会议。

  长沙市老年协会会长刘晓明、北辰会展集团董事长刘焕波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未来长期的合作协议,长沙市会展办主任陈树中见证了此次签约。

  本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长沙市老年协会与北辰会展集团双方将进行资源互通,致力于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将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打造成中国知名的养老产业品牌展会,并带动湖南长沙及全国老年事业的蓬勃发展。

  据悉,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专业老年产业博览会。2017年金秋将迎来第五届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本届展会将由长沙市老年协会、北辰会展集团联合主办,北京北辰领航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以“引领老年健康生活方式,搭建养老产业发展平台”为主题,将B2B专业展会和B2C老年嘉年华相融合,同期还将举办代表行业最高水平的养老产业高峰论坛。

  另外据悉,早在2016年长沙市人民政府就引进了G20的服务商——北辰会展集团。作为全国会展行业的第一品牌,北辰会展将充分发挥市场优势和品牌优势,将长沙推向“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中国中部会展之都”的城市发展新高度,成为长沙城市发展新名片,为长沙市加快转型、促进中部崛起贡献应有的力量。              

  (张阿嫱)

北京坚决守住2300万人“天花板”
北辰·第五届湖南国际老博会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院子”留住乡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