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城市报 2016年06月20日 星期一

携手铂涛 巴塞罗酒店进入中国

《 中国城市报 》( 2016年06月20日   第 12 版)

  本报讯 6月14日,铂涛集团与西班牙巴塞罗集团在北京前门23号联合举办发布会,正式宣告巴塞罗品牌进入中国。

  铂涛集团作为巴塞罗的“品牌运营商“,在合作区域内,将与巴塞罗团队共同负责该品牌的品牌定义、产品服务本土化、渠道开发及运营管理,并预计2017年在中国开设第一家酒店。铂涛集团首席品牌建构师、董事长,创始人郑南雁先生与巴塞罗集团CEO 劳尔·冈萨雷斯先生到场祝贺。本次合作意味着,铂涛集团在高端酒店品牌国际化战略上更进一步,同时进入高端度假酒店领域。

  据了解,巴塞罗集团是1931年,由西班牙颇具名望的巴塞罗家族创建,与知名酒店集团万豪、希尔顿几乎诞生于同一时期,至今已经历三代家族经营,共85年历史。由于其对欧洲旅游业的卓越贡献,2007年,西班牙王室授予巴塞罗集团费利佩王储卓越企业奖。

  目前,巴塞罗集团在全球共20个国家拥有200多家城市酒店及度假村,且大多位于门户城市的中心地段或者旅游胜地,同时在全球22个国家分布着685个旅行社,且经营着自己的航空公司,涉足旅游业等多栖业务,并拥有配套旅游产品,是西班牙第三大酒店管理集团。 

  (张阿嫱) 

北京商住限购风雨欲来
携手铂涛 巴塞罗酒店进入中国
北京“南中央别墅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