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战线》概况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大江传媒登陆新三板

《 新闻战线 》(

    7月28日,江西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江西大江传媒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成功挂牌,股票名称为“大江传媒”,成为江西省互联网第一股。

    大江传媒的前身大江网是江西日报社所属报纸的电子版,典型的“报纸+互联网”产物。现如今,大江传媒已形成新媒体复合多元化矩阵,日均受众突破1000万人次,除了主要运营中国江西网等新闻网站外,业务形态还涵盖手机报、舆情服务、移动客户端、电子商务等,已成为江西省影响力最大、传播力最强的新媒体传播平台。

    大江传媒在新三板的挂牌为江西日报传媒集团打开了一条通向资本市场的通道,也为做大做强党报传媒经济,全面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发展壮大文化产业找到了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  

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年会在新疆召开
大江传媒登陆新三板
业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