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资讯速递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1月14日   第 10 版)

  青岛外贸进出口增长

  本报电  据青岛海关统计,2019年前10个月,青岛市外贸进出口总值4768.3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11%,比山东省整体增幅高5.1个百分点,占同期山东省进出口总值的28.7%,较去年同期提高1.3个百分点。其中,出口2701.5亿元,同比增长6.2%;进口2066.8亿元,增长18%。

  (仲筱莉)

  

  上合“法智谷”揭牌

  本报电  11月7日,青岛建设上合“法智谷”、打造“一带一路”国际法务中心动员大会在位于青岛的上合示范区上合服务中心举行。会上举行了上合示范区法律服务委员会、上合“法智谷”揭牌仪式。据悉,上合“法智谷”将以提高涉外法律服务水平为目标,以建设涉外法律服务大数据平台为牵引,促进法治与资本、技术、人才、市场等要素的深度耦合,全面推进上合“法智谷”建设,打造“一带一路”国际法务中心。

  (吕国玮)

广纳四海“才” 延揽八方“智”
构筑人才事业发展高端平台(声音)
资讯速递
深青相拥 合作发展共话未来
企业家精神也是生产力
责编:叶 子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