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1月06日 星期三

中国女足: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1月06日   第 09 版)

  据新华社电  中国足协近日公布了新一期的30人集训女足国家队名单,球队将在重庆永川组织集训,并参加2019永川国际女足锦标赛。

  新一期的名单中,王霜、古雅沙、张睿、吴海燕等女足名将悉数在列,江苏苏宁女足共有彭诗梦、马君、杨丽等8人入选。

  本届永川四国赛将于11月7日至10日进行。根据赛程,中国女足将在7日对阵新西兰队。如果能够获胜,中国队将与巴西队和加拿大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集训名单如下:

  门将:彭诗梦、毕晓琳、朱钰、许美爽

  后卫:刘杉杉、林宇萍、吴海燕、翟晴苇、王莹、罗桂平、姚凌薇、黄望、万如意

  中场:马君、王焱、张睿、姚伟、孔琦、方洁、吕悦云

  前锋:王霜、杨丽、李影、宋端、杨曼、古雅沙、庞丰月、李梦雯、唐佳丽、张馨

密集换帅 三大球复兴路漫漫
中国女篮:备战东京奥运预赛
中国女足: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队摘两金
中国网球 下个“金花”在何处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玉山落幕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