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11月06日 星期三

中国女篮:备战东京奥运预赛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11月06日   第 09 版)

  据新华社电  11月3日晚在湖北宜昌举行的2019年中北美国际女篮对抗赛中,中国女篮依靠多点开花的整体发挥以98∶56大胜北美女篮明星队,3天之内再胜对手。

  本着锻炼队伍、磨合阵容的目的,中国女篮主教练许利民本场多次对场上阵容做出大幅度调整。中国队4人得分上双,孙梦然和王思雨均贡献全队最高的11分。助攻方面中国队29∶5占据绝对优势。

  14日至17日,中国女篮将赴新西兰参加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亚大区预赛,与新西兰、韩国和菲律宾队竞争两个参加明年2月资格赛的名额。

  许利民展望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亚大区预赛时表示,中国女篮已经完成预期目标,对未来的比赛既充满信心,又要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

  至于12人名单,许利民倾向于带更多队员前往新西兰,并在亚大区预赛开始前打一场教学比赛,适应时差和气候以及比赛节奏和氛围,再去考察队员。

密集换帅 三大球复兴路漫漫
中国女篮:备战东京奥运预赛
中国女足: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队摘两金
中国网球 下个“金花”在何处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玉山落幕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