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8月30日 星期五

电视剧《我们的西南联大》开机拍摄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8月30日   第 07 版)

  本报电 (春  利)由腾讯影业和润禾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电视剧《我们的西南联大》日前在清华大学开机。

  该剧讲述了硝烟弥漫下,一群铁骨铮铮的热血青年,不畏枪林弹雨、不畏艰难困苦,历经重重严峻考验,坚定科学救国的信念,成为国家杰出人才的故事,也有许多人最终选择了追随真理、追随光明、追随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道路。该剧出品人、总制片人张丽颖说,该剧将主打快节奏、强情节的创作风格,契合年轻观众的审美,达到主旋律与年轻态的结合。

  该剧由著名导演黄建新任艺术总监,高翊波执导,周宇、张婵娟等5人组成编剧团队。

走马观花看图博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丛书》多语种签约翻译启动
奉献更多的中国好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气势宏阔 天骨开张(人物)
首部“一带一路”电影《共同命运》8月30日全国上映
电视剧《我们的西南联大》开机拍摄
类型丰富的暑期档(墙内看花)
中国神兽走进罗马尼亚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