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5月27日 星期一

新东方澳大利亚名校探访之路再启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5月27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日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组织的“由东向西看世界”2019年澳大利亚名校探访之旅启程出发,将对澳大利亚知名高校、顶尖中学等进行深度探访,以打造连接中国学生与海外教育的桥梁。

  本次活动将从澳大利亚珀斯启程,途经8座城市。在17天的行程中,探访团队将走进校园,和中国学生及学校教授进行交流,并将参访高校的实验室、图书馆、课堂、学生中心等。此外,还将邀请澳大利亚相关机构负责人介绍最新留学政策等。

  据悉,自2013年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周成刚已带队走访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等近20个国家、107座城市、191所世界名校,行程跨越20万公里,采访了上百位中国留学生、国外导师及招生官,分享了第一手国外教育信息。

  “过去6年的探访活动产生了正向的社会效应,并为学生和家长带去了实用信息。”周成刚说,“随着活动的不断拓展和深入,我们也希望从简单的留学层面,上升到对教育的深度思考层面,以促进东西方文化的相互交流,让留学起到桥梁作用,将更多国外教育界的故事带回中国,同时也向世界介绍中国。”         

  (小 文)

赴澳留学学什么?
赴欧亚国家留学学子增多
新东方澳大利亚名校探访之路再启程
王府学校毕业典礼举行
责编:赵晓霞 邮箱:xiaoxiapeople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