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5月27日 星期一

王府学校毕业典礼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5月27日   第 09 版)

  北京王府学校毕业典礼上,学生们在展示微生物燃料电池项目。

  本报电 日前,北京王府学校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281位毕业生、40余所海外名校招生官、200位海内外嘉宾等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上,一批优秀毕业生展示风采:即将入读宾夕法尼亚大学的赵鹏一直致力于推动“性别平等”,3年来,他参与了联合国妇女署与王府学校共同开展的“创建和谐性别关系青年领导力项目”,并利用假期时间走进越南,身体力行地向更多人传播性别平等理念;作为一名喜欢经济理论研究的学生,张重昊将带着自己的问题前往芝加哥大学继续深造……

  王府学校校长王广发寄语毕业生,要继续拓展国际视野,提升国际交往能力,不断完善自身综合素养,同时希望同学们胸怀理想,志存高远。

  (薛 梓)

赴澳留学学什么?
赴欧亚国家留学学子增多
新东方澳大利亚名校探访之路再启程
王府学校毕业典礼举行
责编:赵晓霞 邮箱:xiaoxiapeople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