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3月06日 星期三

“全球@中国两会”尽现国际关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3月06日   第 08 版)

  “全球@中国两会”栏目是海外网和海客新闻客户端“两会专题”栏目。栏目用地图定位的方式展示全球媒体和网友关心的中国两会话题,并集纳编译国际舆论观点与网友互动。两会话题在海外的反响,可以一“幕”了然。海外网与海客新闻客户端同步,发布全球媒体对中国两会的互动文章,并搜集网友精彩评论,进行实时更新。目前,相关账号已发布两会相关“图文+视频”内容61条,内容为彭博社、路透社、今日俄罗斯、联合早报等海外权威媒体及网友对两会的积极反响,增加了交互性和内容的丰富性。相关内容均引发网友互动并积极留言。例如,在海客号“知道港澳台”发布的香港《大公报》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内容,海客新闻网友可以点击位置“香港”阅读,@sprmrkt读后评论道:“大湾区是香港的新舞台,香港与深圳,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过程中的不二伙伴。”敬请扫码阅读更多精彩报道。

人大开幕 全球受众零距离(融媒视点)
粉丝热评
“全球@中国两会”尽现国际关注
话题分享
责编:王丕屹 庞 晟 邮箱:pangsheng@haiwai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