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年03月06日 星期三

粉丝热评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3月06日   第 08 版)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解局】首次下团组,习近平为何选择了文艺和社科?》

  网友“品自高”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看得深远,抓到了要害,文艺社科领域必须要有积极向上的风气。

  网友“longwo”

  文学家艺术家们就应该追求德艺双馨,注重社会效益。

  网友“夏了夏天”

  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共识是奋进的动力。

  网友“人微言轻”

  文艺是社会的镜子,要擦亮这面镜子,不能让其成为“哈哈镜”,误导群众。

  网友“彦记”

  立德树人,“立德”是“树人”的前提和基础。

  网友“呼吸”

  作为一名社科领域的工作者,感觉确实需要在日常工作中多下功夫,让社科知识更好地普及到寻常百姓家。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解局】人大新闻发布会上的交锋,你读出多少?》

  网友“王彦WangYan”

  咱们的发言人越来越经受得起“压力测试”了,临场不乱、逻辑清晰、思路分明,不错!

  网友“清水江”

  人大新闻发言人有理有节,不卑不亢。

  网友“quan”

  发言人游刃有余地回答了尖锐的问题,并且敏锐地指出某些国家的问题,赞!

  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600字!政府工作报告极简版来了,还有个神奇二维码》

  网友“刘亦心”

  政府工作报告送上一大波干货惠及百姓。

  网友“乐”

  政府工作报告接地气、有温度,振奋人心。大规模为企业减负,全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这些都需要全力以赴、追求实效。

  网友“苹果梨”

  政府工作报告也是越来越体现出我们国家的自信。

  网友“巫巫”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相信国家发展会越来越好!

  微信公众号“海外网”《李克强:2019GDP预期增长目标为6%—6.5%》

  网友“zsl”

  我们的目标很伟大,只有努力工作,努力奋斗!

  网友“柱柱”

  又是一年两会时。新一年的目标还是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实现。

  网友“黄文毅”

  中国人民有战胜任何艰难险阻的勇气、智慧和力量,中国的发展没有过不去的坎,中国的发展必将转向高质量、健康的轨道。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微博网友“讲解员”

  支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坚决防止和纠正就业中的性别和身份歧视”。希望在有法律保障的同时,也要加强执行监督力度,把维权的成本降下来。让所有人都敢于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微博网友“梦想飞行可不可以”

  “全国携号转网”的举措太好了!期待早日落地实施。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微博网友“一只帆酱”

  人大发言人的回答真是精彩。更好地讲述中国故事,有利于展现更自信的中国形象。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微博网友“将离晚”

  两会的开放透明向世界展示一个更加文明、民主、开放、自信的中国形象!看了人大发言人的回应,真的感觉自豪又骄傲。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微博网友“终位线在学习”

  “中国经济有信心保持中高速增长”,2019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预期目标为6%—6.5%,这个很不错,赞!

  (本报记者  李 贞) 

人大开幕 全球受众零距离(融媒视点)
粉丝热评
“全球@中国两会”尽现国际关注
话题分享
责编:王丕屹 庞 晟 邮箱:pangsheng@haiwai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