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9月19日 星期三

华侨城将开启文化旅游节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9月19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记者赵 珊)为期两个月的“欢乐在一起——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9月20日将在全国50余个城市开启。上百个主题公园、自然名胜、特色小镇、美丽乡村、主题酒店、文化演艺、旅游度假区、艺术生态场馆,为海内外游客呈现规模盛大的文化旅游节。

  七地欢乐谷推出国际魔术节、潮玩节、圣夜狂欢节、冰火狂欢节、国际街头艺术节等活动。锦绣中华、深圳和长沙世界之窗推出了澳洲狂欢节、国际减压节等极具参与感的内容。昆明世博园既推出了立足国际视野的澜湄国际电影周,又准备了“向国旗致敬”健跑活动和一系列精彩刺激的万圣狂欢节体验活动。特色小镇纷纷推出了颇具地域文化特色的活动:四川安仁古镇举办全球旗袍设计大赛、文化名镇博览会、天府古镇艺术节;黄龙溪古镇举办匠人艺术季;洛带古镇举办首届中国客家文化节;深圳甘坑客家小镇举办中秋赏花灯、首届深圳非物质文化遗产周。

  华侨城集团以文化为灵魂、旅游为载体,推出了一代又一代优质产品,30余年来承载了无数国人的欢乐。华侨城通过举办文化旅游节,统筹旗下海量优质旅游资源,打造中国最具品牌效应的旅游盛事,增强中华文化的国际影响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山水温柔好人家(行天下)
旅游扶贫的“张家界样本”
五台山“越野前进”
华侨城将开启文化旅游节
快手下乡 石榴红了
责编:刘发为 邮箱:rmrblyt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