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9月19日 星期三

快手下乡 石榴红了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9月19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刘思佳)“快手下乡,石榴红了”,日前,一道道饱含着乡土味的标语,成为云南省丽江市永胜县三川镇普枫村的别样风景,吸引了附近十里八乡村民的关注,好不热闹。

  拥有众多特产的永胜县素有“滇西北粮仓”“鱼米之乡”的美称,软籽石榴等高原特色农产业,在这片边屯沃土上茁壮成长,也是永胜向外界展示的一张张靓丽的名片。

  快手宣布将在未来三年投入丰富的流量资源,助力以永胜县为代表的500多个国家级贫困县优质特产推广和销售,带动当地乡村旅游的发展,帮助当地农户脱贫致富。同时,快手在永胜县当地开启幸福乡村“家乡好货”和“带头人”计划,在爱心石榴预售活动中,4个小时便卖出6744斤石榴。

  此次财政部定点扶贫办、永胜县、快手的三方合作,是一次“互联网+脱贫”的探索,希望让永胜的人、景、物走出去,让更多的人走进永胜、了解永胜,对助推永胜脱贫攻坚,实现跨越式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山水温柔好人家(行天下)
旅游扶贫的“张家界样本”
五台山“越野前进”
华侨城将开启文化旅游节
快手下乡 石榴红了
责编:刘发为 邮箱:rmrblytd@163.com